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14 14: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能力素质,切实加强国企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国企党建工作水平,5月7日至12日,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联合举办国资系统企业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各集团一级子企业党委(总支)书记或专职副书记,各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长等共9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调研员周建军出席开班动员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作开班动员,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全程参加并主持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把握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新要求,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国企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自觉性;紧紧围绕学习先进对标找差的要求,赴国企改革创新一线深圳学习党建创新工作经验,走进我市先进党组织学习好做法;紧紧围绕产业强市战略和无锡经济发展实际,交流探讨如何把党的思想政治优势和组织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生产力,让党的建设在市属国企改革中发挥“压舱石”和“源动力”作用。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认清了新形势新任务,增强了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紧迫感,为努力提高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奠定了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