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客运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督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更好地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总结经验、查漏补缺,4月10日,公司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督导交流会。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推进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党支部根据无锡客运党委下发的《2018年党建工作意见》的总体安排稳步推进各项创建工作,首轮申报标准化创建的5个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已全部完成,其他各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将于4月中下旬全部完成。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对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了探讨。下一步,公司首批申报标准化创建的5个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标准》,认真做好迎检准备,确保复核检查验收工作有序推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