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交建集团五峰山项目采用无人机空中勘察

发布时间:2018-04-13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直观地确定施工主线障碍物的数量及位置,更加安全高效地完成项目前期勘察任务,交建集团五峰山WFS-5标项目部积极探索创新勘察方式,采用无人机进行空中勘察。

  无人机空中勘察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大范围、高精度、三维视角的图像和影像的数据采集,帮助测量人员第一时间掌握建筑、河流、高压线杆等情况,并及时确定相关数量及位置。与常规人工勘察相比,无人机勘察具有安全便捷、及时准确、覆盖面积广、不受地形限制等特点,极大降低了勘察作业风险,有效节省了巡查人员的精力和体力,勘察时间大大缩短。无人机勘察所拍摄的视频和照片可以实时存储和网络共享,是一种更加智能化的巡查方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