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集团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11: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全国“两会”召开期间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连日来,集团检查组分赴集团所属各个建筑工程现场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3月13日上午和3月14日下午,集团总裁邹百青带队分别深入滨江学院无锡校区代建项目、开放大学代建项目、残联代建项目、新四院代建项目、周转房代建项目等现场实地督促检查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现场邹百青强调,各公司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理念,强化执行力,切实消除思想麻痹这一最大隐患,有效防范责任不落实这一最大风险,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全面落实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为整个2018年全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