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定制客运正式开通上海机场接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19 11: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5日,定制客运正式开通了上海虹桥、浦东以及迪士尼拼车式上门接送业务,给需要到上海机场方向的旅客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

  据悉,开通前,无锡市民由市区前往上海浦东机场方向出行方式大体有专车、客运站大巴、顺风车以及私家车自驾等。而定制客运开通的此次业务,综合了舒适性、安全性、便捷性等方面的优势,更符合高端出行需求的旅客。车型选用了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或同级高端商务车,不仅舒适,还配有超大行李舱;车上免费提供矿泉水、纸巾、手机充电以及在接定区域内提供专员接机服务;对于航班晚点的情况,乘客有机会获得一次免费改乘的机会。

  目前,首班4:25发车,末班从浦东23:00返锡,每天设有8个运营班次。为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定制客运将会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班次时间、接送范围以及融入更多的人性化服务举措,为旅客提供更多贴心实惠的服务,力争把该服务产品打造成为市民群众前往上海机场的首选出行方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