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座新型智能电子站牌灯箱正式在锡城投用

发布时间:2018-02-13 13: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体现无锡公交站台智能化、信息化、便捷化的服务功能,公司于近期新建并正式投用了20座新型智能电子站牌,目前新建的电子站牌主要分布在观山路(市民中心)、中山路、人民路、人民医院、河埒口等站点。

  与之前的老式电子站牌相比,新型智能电子站牌不但提高了美观度,还为更换线路站牌和设备维修提供了快捷。新型智能电子站牌除了保留原有的来车显示功能外,还增加了三项新功能:一是高清彩屏显示。20台高清晰度LED多彩显示屏可满足联动或单独播放视频图像、图片的需求。二是市民卡金额圈存功能。市民可通过市民卡补登机,实时将充值金额圈存至卡内。三、流动字体播放。可实时播放一些突发事件公告、线路调整信息、文明城市用语、气象预报等。

  今后,公司将根据无锡道路建设及站台通电情况,进一步增加新型电子站牌的建设数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