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16: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全委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做好2018年度国资监管工作的重点任务。委机关及董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叶再熙主持。

  会上,各处(室)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做好新一年工作的思路和打算,委领导分别对分管处(室)作了点评,会议还表彰了过去一年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

  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作了讲话。许可充分肯定了全委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全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为引领,以实施重大项目为抓手,以争先进位作贡献为目标,全年市属国有企业发展创历史最好水平,国企改革工作全面深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国有企业质量持续提升,国资监管效能得到提升,国企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全面完成了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类重大任务。会上,许可对过去一年来委机关自身建设作了肯定,对机关各处(室)工作作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许可对做好2018年全年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求:一是要抓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抓发展,全力促进企业稳定增长,努力提升对全市发展的贡献度;三是要抓改革,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破,促进全面深化国企改革的落地见效;四是要抓混改,以多种所有制资本的相互整合,提升国有资本证券化水平;五是要抓转变,以国资委自身职能的转变为牵引,优化国资监管方式;六是要抓党建,努力建设国企坚强的领导核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