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天惠超市获“2018年全国公益性农产品示范零售市场”殊荣

发布时间:2018-01-16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商务部公布了2018年全国公益性农产品示范市场的名单,无锡天惠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榜单,被评为2018年全国公益性农产品示范零售市场。一是实行平价供应,让利于民。自2011年被授予省级“平价商店(蔬菜类)”以来,公司每天提供15个品种以上的蔬菜,以低于市场价15%的价格在各门店平价销售。至2017年底,公司已累计投放平价蔬菜7.97万吨,销售平价蔬菜超2亿元,优惠让利总额达7065万元。二是上线网络商城,更加便民。为方便和满足不同顾客群体的消费需求,公司发挥实体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上线“天惠超市网络商城”,通过线上和线下统一运营与管理的O2O模式,实现了在线订购、商品配发、售后服务和放心消费的无缝对接。三是注重食品安全,为民把关。为保障所营商品的安全供应,公司通过农产品溯源体系零售节点建设,落实农药残留检测、商品索证索票,向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等措施,构筑起“从田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安全溯源体系和放心农产品经营保障模式,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锡城市民的一致好评。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省级平价商店(蔬菜类)、无锡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无锡市放心消费先进示范单位、无锡市商业诚信企业、无锡市行业卫生协会先进集体、无锡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