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1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7-00185
发文日期
2017-12-21
公开日期
2017-12-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运输,储运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2月18日上午,国联集团重点合作投资项目—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在钱皋路168号项目地块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区委书记徐劼,梁溪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咏薪,普洛斯金融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谢芳,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高敏及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

  梁溪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咏薪在奠基仪式上表示,梁溪区立足区位、交通和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壮大现代物流企业,优化物流配送网络,提升物流业现代化水平。他希望国联集团和普洛斯加强沟通,紧密合作,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建设好、运营好项目,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为项目运营提供优质服务。

  普洛斯(中国)高级副总裁马晓杰在致辞中介绍了园区的详细情况,并表示高度重视同国联集团的合作,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普洛斯和国联集团的全面合作。

  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表示国联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的决策部署,着力实施“市场化、证券化、国际化、走出去”战略,坚持金融与实业双轮驱动发展。以项目开工为新的起点,国联集团将与普洛斯加强合作,发挥自身平台与资源优势,全力支持物流园的建设、运营和发展,并积极拓展供应链金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加快产业转型提升步伐,助力无锡现代服务业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依托钱皋路国联金属材料市场二期地块,开发建设以食品、药品为主的冷链物流城市配送基地,全面服务以“O2O”为主要方向的移动药商、“生鲜果蔬+餐饮宅配”的新兴餐饮创业者。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76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投资额不低于2.3亿元,计划建设4个丙二类标准单层仓库,预计2019年完工。该项目不仅符合城市发展规划,有利于提升区域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也符合国联集团“十三五”规划的战略需求,是国联物资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