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高度肯定桃花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环境、社会效益

发布时间:2017-12-06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0日,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及副市长朱爱勋一行来到市城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桃花山生活垃圾填埋场调研固废处置工作。

  李书记详细了解填埋场运营管理工作情况后,对公司规范化、标准化的运营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填埋场在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书记强调,公司要进一步加强科学规范管理,确保填埋场安全运行,同时,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努力把填埋作业对周边环境和居民生活的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