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道尼尔海翼有限公司获首届“在德中资企业投资新锐奖”

发布时间:2017-11-16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3日,德国中国商会在柏林举行首届“在德中资企业优秀投资奖”颁奖典礼。

  德国中国商会今年首次设立“在德中资企业优秀投资奖”,旨在激励中资企业积极向德国社会传递信息,让德国社会更全面、客观地了解中国企业在德投资的情况,树立中国投资者在德国社会的良好形象,推广成功经验。

  由经济日报、普华永道、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德国中国商会四位评审组成的评委会在参评企业所提供的详实材料基础上,从投资标的、投资额度、投后管理、投资收益及投资风险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后,评选出优秀投资奖及下设的投资新锐奖、中型投资奖、成功重组奖、特别贡献奖。道尼尔海翼有限公司获首届“在德中资企业投资新锐奖”。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