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10: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11月7日下午,市国资委举办全市国资系统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主持,委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监管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可带头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用“新时代、新思想、新起点、新使命、新目标、新变化、新部署、新蓝图、新要求、新担当”等“十个新”,全面阐述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认识。国资委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和监管企业党委书记也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深化国企改革,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力量。

  许可最后强调,全市国资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从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迅速行动,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原原本本认真学报告;三是要结合实际,全力冲刺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四是要超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