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31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我市国资国企实际,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一次里程碑式的伟大飞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许可强调,全市国资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采取多种形式抓好抓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全面完成争先进位目标任务,全面谋划各项工作,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