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体达国际同类项目领先水平

发布时间:2017-11-01 14: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7-00167
发文日期
2017-11-01
公开日期
2017-11-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设施,监测,环境安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体达国际同类项目领先水平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27日12点18分,由华光装备设计制造安装的我市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四炉两机”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运行,主设备运行正常、排放达标,并正式移交投产。经专家鉴定,项目总体达到国内外同类项目领先水平。

  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固体废弃物处置的重大项目,项目占地16.6公顷,总投资14亿元,设计处理能力为生活垃圾2000吨/天。项目自2016年12月9日启动复工建设以来,按照安民工程、亲民工程和富民工程的总要求,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欧盟2010标准、最严格的烟气处理工艺,以及全球应用最多的日立造船生产的炉排炉设备,努力为家乡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境界贡献力量。

  专家组认为,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参建各方工作扎实有序,相关系统及设备状态良好,环保控制措施到位,污染物排放达到欧盟2010标准,厂区环境整洁美观,各项应急预案齐全,在国内外同类项目中处于一流水平,充分展现了公司设计制造安装的综合实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