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联合担保三举措深化与惠山区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10-25 09: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加强引战增资,提升担保能力。成功引进惠山区惠鑫汇资管公司和惠开投资公司,分别以1亿元和5000万元注资联合担保,将联合担保公司注册资本金提升至7亿元,全面优化股权结构、提升担保能力。二是设立服务机构,专注区域业务。在惠山区分别设立1家分公司、1家办事处,专注于为惠山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融资担保服务,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惠山区域范围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三是创新合作机制,放大基金效应。累计设立惠山开发区“信成”和“智造”担保基金、玉祁“方桥智信”担保基金、洛社“龙创”担保基金等4个“政、担、银”三方合作的担保基金,担保总规模12亿元,使更多惠山区域中小企业享受到金融加持的乘数效应。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