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信托启动系统升级改造服务业务转型

发布时间:2017-10-25 09: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信托行业深度转型期到来,为适应行业发展变化,高效支持各类业务开展,国联信托正式启动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并于10月18日特邀恒生电子赴公司,就信托业务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应用、公司相关业务问题应对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这是公司启动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后,首次邀请行业内系统服务提供商进行系统性现场路演。

  为信息化全面升级改造做好准备,自启动改造工作后,公司成立了专门小组,对内全面梳理、多次论证,对全业务流程标准进行整理规范;对外调研走访苏州信托、江苏信托、中建投等多家信托公司;并与各家系统服务提供商进行了充分了解和沟通,从而有利于提升信息化系统效能,为公司创新转型开展提供支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