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集团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3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企业安全生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玉海和总裁王国新分别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10月16日下午,刘玉海一行来到北广场枢纽地区,详细询问了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决战决胜安全工作措施的部署落实情况,具体了解了客运、市公交、锡惠公交、交通置业和交通出租的安全营运、人员排查、防范措施、应急救援及保障等情况以及客运汽车站的安检和危检的具体情况。

  10月17日上午,王国新一行来到市公交河埒口停车场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关注了各级安保管理职责的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防恐安保的实施等情况。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