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长汪泉视察环城古运河风光带

发布时间:2017-10-11 14: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日上午,市长汪泉来到环城古运河风光带视察,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梁溪区区长秦咏新,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黄新、总裁邹百青等领导陪同考察。

  汪泉一行乘坐“城发2号”从运河公园游船码头出发,实地查看环城古运河风光带建设情况,仔细询问规划、建设以及沿河旅游、餐饮、休闲等配套设施设置情况。在淘沙巷商业街区,汪泉登岸走访餐饮商户,了解招商运营情况。秦咏新区长和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新还向汪泉详细汇报了江南古运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改革整合及股份制改造工作。

  汪泉要求梁溪区和城发集团通力合作,深入挖掘运河文化、无锡民族工商业文化,丰富运河沿线的景点设置,完善环城运河两岸的旅游配套设施,以江南古运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为平台,按照无锡旅游发展规划,加快发展环城古运河旅游休闲度假区,真正把环城运河打造成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