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30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8日至29日,无锡市国资委在市体育中心举办国资系统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致开幕辞,各监管企业工会主席等领导出席比赛开幕式。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领导干部单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5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市属国有企业和国资委机关的65个单位、115名运动员参加。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喝彩不断,运动员斗志昂扬,激情飞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广大国企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市属国企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产业集团一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国联集团一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市政集团代表队的李达获得领导干部单打冠军,产业集团代表队的俞杰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体育集团代表队的林海瑛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