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集团召开节前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30 14: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上午,城发集团组织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对国庆、中秋节前廉政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晓星,党委委员王永平,各子公司专职副书记、集团部门及各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永平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2017年中秋和国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及《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并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尤其对集中停放公车、杜绝违规吃喝、排查私人会所等问题作出安排。

  陈晓星副书记指出,廉政工作与党建工作息息相通,集团上下要形成共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他要求,党员同志要树立好党员形象,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各公司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把廉政建设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集团的工作持续稳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