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公用产业集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30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中秋、国庆和党的十九大来临之际,为保障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稳定,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安全保供和安全保卫工作,9月28日下午,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下属8个企业进行了节前综合性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红星路加气站、地铁四院站、桃花山飞灰填埋场、西区电厂、锡澄水厂深度处理建设工地、民丰站路灯吊装工地,重点针对值班情况、生产运营、制度落实、责任落实、安全供应安保措施、施工安全、文明工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综合性大检查。集团领导对各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出,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强调集团各基层企业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结合当前全市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认真排查整改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提高企业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市政公用产品和服务安全优质高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