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市政院喜获全国创新杯BIM应用大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09-29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在第八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中,由无锡市政院报送的国道307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喜获优秀管廊BIM应用奖,成为获奖的五个管廊项目之一。

  “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旨在推进建筑信息模型(BIM)、协同工作等技术在设计、采购、建造、施工和运维全过程的集成应用。参赛项目涵盖从基础设施到工业、民用建筑的各种类别,代表了BIM技术在国内建设项目应用中的最高水平和最新成果。

  此次获奖的国道307地下综合管廊BIM项目是市政院成立BIM研究中心后重点推进的BIM技术应用项目之一。未来,市政院将在传统BIM信息模型的基础上,延伸BIM模型的应用价值,持续创新,坚持探索,将BIM技术应用到更多的设计项目中去。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