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智行”抢先布局锡城共享汽车

发布时间:2017-08-18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交通运输部和住建部发布《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鼓励使用新能源车辆开展分时租赁。在国内“共享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口期”,国联科陆旗下共享汽车品牌“国联智行”抢先布局,自今年3月正式落地无锡以来,已在全市25处共享汽车租借站点内投放了近100辆纯电动共享汽车,租赁价格只需0.45元/分钟,预计到年底投放总量将达到200辆,租赁站点不少于60个,以满足市民的绿色用车需求。

  国联科陆作为无锡首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推广的企业,始终将“共享出行”作为企业核心理念,通过共享模式的发展和革新,将构建出一套完整的城市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为实现更好的城市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