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书记王唤春调研国联集团

发布时间:2017-08-15 11: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1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唤春就我市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到国联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高敏向王唤春汇报了国联集团发展概况、近几年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纪委书记朱小明及有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王唤春先后考察了国联集团综合金融运营中心、无锡产权交易所和一棉纺织集团,充分肯定了国联集团各项工作,并围绕推动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对集团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理解“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我国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等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二要对国有企业纪检干部实行委派制和定期轮岗制,加强国有企业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加强顶层设计,从体制、工作职能定位和薪酬管理等方面推动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