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集团加快实业转型升级成效显现

发布时间:2017-08-07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加强产业投资平台运作。国联投资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母基金运作方案,加速推进基金设立与出资;与市财政引导基金共同发起设立50亿元规模产业升级基金,带动无锡产业结构优化。二是推动环保能源产业发展。顺利完成华光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实现环保能源板块业务的整体上市;聚焦主业加快并购调研,协同推进各板块业务拓展,华光板块新增有效订单36.11亿元。三是加快纺织产业转移提升。全力推进一棉埃塞俄比亚纺纱工厂项目,力争年内开工建设;加快智能化改造,一棉长江车间完成安装25000余锭先进细纱机;积极探索纺织板块资产证券化。四是推进物流产业转型发展。国联物资加快推进普洛斯物流园项目,成功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充分发挥铁路、港池等资源聚集优势,完成货物吞吐量98.49万吨。五是优化集团产业布局。中设国联稳步推进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完成建设规模145.57MW、并网规模76MW;国联科陆加快新能源汽车业务拓展,累计建设31处充电场站,104辆新能源汽车投入运营;积极推进中民养老项目及养老运营管理公司组建。六是提高企业服务发展能力。国联物业完成国联金融大厦物管服务标准体系建设;太湖饭店圆满完成江苏发展大会等重要接待任务;太工疗养院分步实施整体改造工程,推进体检国际合作项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