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城集团全力确保新城两所公办小学今年秋季如期开学

发布时间:2017-06-19 16: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信成、和畅两所公办小学今年秋季如期开学,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抓进度、保质量,在内部建立“项目推进例会制”、“项目负责人挂钩制”的基础上,多次会同市教育局、锡师附小及参建各方专题协调、统筹推进。市政协副主席、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丁旭初近日先后主持召开了两次项目推进会。

  6月14日下午,丁旭初召集市教育局、锡师附小负责人,协调推进两所公办小学的实施进度。与会各方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倒排计划、制定预案,确保今年秋季太湖新城学区内适龄儿童如期入学。

  6月16日上午,丁旭初再次主持召开新城两所公办小学项目建设推进会,总包、市政绿化、装修等参建各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针对项目进度、工程验收等各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丁旭初强调,一是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两所公办小学作为太湖新城教育配套的重点项目,备受各方关注,参建方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把入学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把学校建成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精品工程。二是要统筹配合,协同推进,参建各方务必要紧抓工期,在合同规定的工期内完成工程量,要科学合理调配劳动力、材料、机械等各项资源,加快完成各专业工程的施工,全面开展各项收尾工作。三是要抓住重点,保证质量,重点落实教学楼、操场跑道等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等环保问题,落实室外市政管线、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的建设,逐步开展环保、消防等专项验收工作,保证质量,快出形象。四是要倒排工期,监督到位,太湖新城各部门要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和监督力度,建筑工程部要倒排计划,列出工作清单,相关部门要每天到工地检查监督,确保日清日毕,合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今年秋季如期开学。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