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海太半导体Module Test产量突破新高

发布时间:2017-06-12 14: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7-00104
发文日期
2017-06-12
公开日期
2017-06-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生产,增产,电子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海太半导体Module Test产量突破新高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今年5月,海太半导体Module Test产量突破新高,5个月内内存成品月产量达到了40000K,同比增长91%。

  海太Module Test自2011年7月正式投产以来,产品结构持续多元化发展,从投产初期的DDR3台式机内存、笔记本内存为主,提升到高端服务器内存为主,生产量也从投产初期的月700K提升到40000K ,上升了57倍;技术革新也是从最初的VG(30nm)产品发展到现在的DE(20nm)产品,夯实了发展基础。

  今年以来,随着市场的宏观调控及应用领域技术的不断创新,物联网、智能化、新能源成为三大主流趋势,存储器价格逐渐升高,市场逐渐呈现增长趋势。海太半导体积极抢抓市场机遇,通过在现场开展班组别人员拆分、同批次产品精细化管理等一系列的改善活动,应对市场变化,不仅有效改善了人力限制的问题,而且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确保了出库最大化,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产量的新突破。下阶段,公司将围绕争做“世界第一Module”的发展目标,继续秉持“精进、尊重、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抓住机遇,加快技术改造与革新,推进企业快速发展,为太极实业三次创业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