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企业党委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27 10: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落实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质和能力,切实提高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5月18日至24日,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企业党委书记培训班。各集团一级子企业党委(总支)书记或专职副书记,各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长等共11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新经济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周建军出席开班动员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作开班动员,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全程参加并主持培训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在开班动员会上首先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就深入推进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级党委一定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同时要严格督查,强化考评。许可对近年来国资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各集团党委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委十三次党代会的开展之年,也是我市深化国资改革、促进国企发展的关键之年,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勤学善思,努力探索实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的有效途径;要注重实效,切实把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推进全市国有企业创新发展、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强的组织保证。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专门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新经济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周建军就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国企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授课指导,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就省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十家集团下属子企业进行了党建工作汇报交流。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认清了新形势新任务,增强了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紧迫感,为努力提高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奠定了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