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环保集团与江森自控加强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5-22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2日,国联环保与江森自控在香港约克办事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联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志坚与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陈润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高敏、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聂伟泉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双方将基于在城市集中供暖领域既有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重点围绕城市集中供暖和余热回收、建筑节能和能源管理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加速城市清洁供暖,共同推进能源清洁化利用和能源结构调整,改善大气污染的治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加快合作把握外部市场机遇和应对客观挑战的积极行动,双方在北方地区既有的污水源热泵和热电厂集中供热项目正在进行中,后续将重点针对山西、天津、河北、山东以及甘肃的集中供暖开展合作,同时积极开拓东北和河南等区域市场,大力提升余热再利用供暖。

  随着双方合作的加速推进,以及双方在相关国家与地区业务基础的持续积累,未来还将在“一带一路”等外部机遇中找到更新更高的战略合作契合点,为沿线国家的能源清洁绿色做出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