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启动2万锭智能技术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22 15: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继2017年初完成万锭智能改造后,5月18日,无锡一棉纺织集团又开始实施新一批接近2万锭规模的智能技术改造项目,主要包括13台JWF1572细纱机、6台由意大利萨维奥全自动络筒机、18台JWF1458A全自动粗纱机。预计今年上半年该批技改项目完成后,一棉集团智能化生产线规模接近3万锭,为年内实现6万锭智能改造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引进安装的萨维奥新型全自动络筒机较之以往使用的络筒机更加智能化:一是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全程实现自动装纱、找纱尾、运输纱尾至单锭、落纱、桶纱运输等,解放了生产力,减少了人工操作环节,降低了劳动强度,节约了劳动成本。二是数码控制更智能。传统的络筒机槽筒表面带有螺旋沟槽,控制桶纱成型,而此次引进的萨维奥新型络筒机取消了螺旋沟槽的设计,通过数码程序控制卷绕轨迹,提高了桶纱成型的可变性。

  18台全自动粗纱机在完成安装试用后,将与已安装完成投入生产的智能细纱机联合,组成“粗细联”智能生产系统。随着技改项目的深入开展,一棉的智能化生产水平将得到有力提高。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