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君来集团召开会议部署江苏发展大会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7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5日,君来集团党委、董事局召开江苏发展大会接待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江苏发展大会接待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大会期间集团相关单位接待工作。集团领导班子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主要接待单位太湖饭店、波罗蜜多酒店、人民大会堂作接待方案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讲政治的高度,举全集团之力,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接待工作。

  会议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接待方案,呈现亮点,打造特色,完善应急预案。二是做好设施设备检查工作,特别对电梯、供电等重点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接待期间要求维保单位24小时驻场,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完善酒店食品卫生控制网络,务必做到食品卫生环节全覆盖。四是做好消防检查工作,在单位自查基础上,集团将组织检查,确保安全。五是做好员工接待培训工作,特别注重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六是进一步提升接待场所环境卫生、道路导向、文明氛围等,展现君来集团良好形象。七是各单位要在集团统一调度下,通力配合,做到要人有人、要力有力,配合接待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