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创投集团聚焦新材料产业积极拓展投资领域

发布时间:2017-05-15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0日,创投集团主导发起的无锡新材料产业基金完成了对爱康太阳能公司的首期2400万元投资,进一步推动国内光伏产业的发展,加快推进自主创新成果产业化。

  创投集团深入对接无锡“产业强市”战略,在2016年11月国务院颁布《“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时,即立足自身实情、抢抓战略机遇,启动了无锡新材料产业基金的组建工作。2016年12月26日,成功发起成立了无锡金茂新材料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规模达5亿元人民币。通过联合资深专业管理团队,积极推进新材料产业基金募集计划,成功引入省政府引导基金出资1.25亿元、无锡地方政府配套出资2.25亿元(其中创投集团出资1亿元)和民营资本出资1.5亿元,实现了政府资金与社会资本相结合。后期,创投集团将聚焦新材料,积极拓展投资领域,高效运作专项基金,进一步促进无锡区域金融服务创新、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