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创投集团创新业务模式助力地方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25 16: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创投集团着力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助推“产业强市”建设,与惠山经济开发区联合推出“惠创”产品,进一步创新担保业务模式,专注扶持区域科技型小微企业。通过将惠山经开区1000万元风险补偿金放大10倍作为融资担保额度,放大业务规模,实行费率优惠、合理提升抵押率,定向扶持直接银行融资难的科技型小微企业,为地方开发区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惠创”产品推出后第一家被担保企业江苏天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已完成协议签署,创投集团科发担保公司为其提供了交行贷款相应担保,有效解决了高科技软件企业融资难题,促进了企业销售收入快速增长。此外,“惠创”平台正在调研的企业达10多家,2家已进入实际操作阶段。创投集团同时把握契机,协同基金投资及科技小贷业务,共同为园区内优质企业提供投、贷、保为一体的科技金融服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