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市长汪泉对国联集团改革创新发展提要求

发布时间:2017-03-24 14: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0日-22日,市长汪泉到国联集团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营业网点,与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座谈交流,听取集团下一步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并全程参加集团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充分肯定集团发展战略、改革创新和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对国联集团下一步改革创新发展提出要求。一要确立有高度、有挑战性的发展目标。要打造国内一流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特别是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向“互联网+”企业方向发展,保持全市国企领头羊地位,争当省内外国企发展的标杆。二要深入推进国企改革。要构建与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相适应的治理结构,确立灵活高效的决策机制,建立强有力的内控机制和吸引、使用和激励人才的有效机制,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三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要舍得投入,依靠科技创新推动已有产业的转型升级,注重运用物联网、信息技术等新一代科技技术,兼并重组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抢占关键技术、核心技术、前沿技术制高点,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四要着力推动精细化管理。要按照管理出效益的思路,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不断降低企业管理成本,防范企业各类风险,树立企业管理文化,不断增强企业管理成效。五要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中央、省、市委各类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构筑有效的预防腐败机制,用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保障集团发展的新突破。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