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地铁便民服务APP内测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21 15: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作为我市重要的民生服务项目和新兴交通载体,无锡地铁坚持以创新思路为引领,全面结合自身多元业务,不断探索和研究新时期、新形势下地铁便民服务的新渠道和新途径,努力为智慧城市打造“智慧地铁”。经过近三年的筹划研究和多轮论证,无锡地铁便民服务APP于3月15日正式启动内测,这是无锡地铁便民服务APP系统建设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阶段性节点。

  此次无锡地铁便民服务APP,仅面向全体地铁员工启动内测,主要测试扫描二维码乘坐地铁功能。测试期间,除了下载和试用APP,广大地铁员工在使用过程中将反馈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不断优化产品功能,提升产品质量,确保APP正式对外上线时,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可靠、便捷舒适的智能服务。

  地铁助力城市进步,智慧引领城市发展。无锡地铁便民服务APP的上线内测,不仅仅是一款软件从无到有、从后台走向应用的过程,更标志着地铁事业从传统性的基础出行服务,向智能化的云端便民服务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