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期货四举措备战商品期权业务

发布时间:2017-03-13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首个商品期权本月底前或将上市,国联期货顺利通过郑商所和江苏证监局商品期权业务现场检查,并从四个方面全力备战商品期权,力争在期权上拔得头筹。一是完善流程。制定和完善期权经纪业务制度、风险管理制度、期权客户适务制度和操当性规则等六类内部制度和期权权限开通、结算风控等四类业务流程。二是提升素质。举办期权交易基础、交易规则等5场专题培训,并组织全员期权知识测试,全面提高员工专业能力。三是升级系统。完成超8、咏春等交易系统换代升级,实现与原有交易系统的无缝对接,为期权交易业务提高系统保障。四是培养队伍。打造一支业务熟练的展业队伍,总部技术、结算、风控、客服等中后台岗位配备2名以上精通期权业务操作人员,业务部门中每家分支机构至少配备2名专业人员。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