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在无锡市市属国企招聘的过程中,无锡市国资委采取了哪些切实有效的具体措施,保证下属单位在人员招录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发布时间:2016-11-09 10: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答:在无锡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录管理人员工作中,我们主要采取以下措施,确保招录过程的公平、公正和公开:一是下发关于上报半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录管理人员计划的通知,收集汇总市属国有企业公招岗位,并对岗位要求进行审核;二是制定半年度无锡市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公开招考工作日程,对公招全过程各个阶段的工作程序和进度进行明确和规范;三是分别在无锡市国资委(http://gzw.wuxi.gov.cn/)“市属国企公开招考”栏目、无锡人力资源招聘网( www.wxhrzp.com)和智联招聘网(http://www.zhaopin.com/)“无锡”频道发布公招简章和岗位简介,并设立投诉和举报电话;四是审核企业组织笔试、面试的方案;五、对企业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企业具有用人自主权。市国资委是为企业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提供招聘平台,并监督企业在招录过程中的公开、公平和公正,为所有有志于国企发展的人员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 欢迎全社会对国企招录工作的监督。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