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文旅集团召开惠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目的地体系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06-20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6-00113
发文日期
2016-06-20
公开日期
2016-06-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旅游,风景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文旅集团召开惠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目的地体系规划论证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17日下午,文旅集团邀请市规划局、住建局、文广新局、旅游局、市政和园林局、市交警支队、市消防支队代表及相关专家在惠山古镇召开了惠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目的地体系规划论证会。集团徐国伟主席、吴竹频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方代表及专家一致认为惠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目的地体系规划要素齐全、内容丰富,定位基本准确,规划统筹考虑了惠山风景名胜旅游区申请世界文化遗产、文物保护、古镇地块建设、5A创建、业态布局、智慧旅游等方面因素,为后期申遗及5A景区创建提供了基础。同时,专家也为规划提出了细化修改意见。未来,惠山要在保留古镇历史文化传承及原有建筑肌理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惠山古镇祠堂文化、园林文化等文化特质,进一步彰显特色,并通过完善地面、地下交通体系,提升智慧旅游建设等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力求将惠山风景名胜旅游区打造成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成为我市乃至全国文化旅游目的地。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