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无锡首条空中赏樱专线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2024-03-25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0日,随着红蓝配色的直升机呼啸升空、直冲云霄,首条空中赏樱专线正式启航,为游客带来“滨湖限定”全景赏樱新体验。

  空中赏樱是无锡丁蜀通用机场首次在锡推出的低空应用场景,空中赏樱季活动起降点为双虹园,共分为西施航线、樱花专线、三国博览航线3条不同线路,涵盖蠡园、鼋头渚、渔父岛、水上明月等12个景点。飞行使用机型为H125直升机,每趟最多可搭载5名乘客。

  低空文旅作为低空经济的重要融合业态之一,通过“文化+航空”“旅游+航空”“体育+航空”等创新融合模式,辐射带动包括低空航空器研发、低空交通、低空观光等低空旅游产业链发展。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低空经济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为低空文旅新业态带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市交通集团、市文旅集团和滨湖区携手,将樱花观赏与空中游览深度融合打造的“空中赏樱专线”,成为因地制宜推动低空文旅发展的创新之举。

  在启航仪式上,《无锡·滨湖低空旅游合作协议》正式签署。交通集团将以太湖为核心,打造东有鼋头、西有宜兴徐舍美栖花田的“双核”立体化空游基地,以飞行、旅游、民宿、文化于一体的空游基地为牵引,进一步辐射带动周边地区旅游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