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

无锡交通集团抢滩低空蓝海――无锡丁蜀低空经济产业园奠基

发布时间:2024-03-12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0日,由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宜兴市人民政府、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低空领航 振翼翱翔”无锡丁蜀低空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活动在无锡丁蜀成功举办。无锡市副市长张立军、宜兴市委书记封晓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应急救援公司成立揭牌,短途运输航线、低空旅游航线开通合作签约,无锡丁蜀机场股东增资协议、空客直升机、艾而帆物流无人机研发制造、匈牙利专业特技飞行培训学校、无锡市航空消防救援等重大项目完成签约,预示着无锡正迎风起势,加快实施推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在低空制造、低空飞行、低空服务等细分赛道上深耕细作,实现“向空中要发展”,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经济发展的新赛道加速起航。

  无锡丁蜀低空经济产业园规划用地位于丁蜀机场东北侧、环太湖生态旅游圈西侧,距离太湖仅2公里,距离宜兴市区约8公里,交通便捷,具备丁蜀机场设施基础支撑以及道尼尔海翼公司研发制造产业基础。依托基础设施优势以及园区位于长三角中心的良好区位优势,低空经济产业园将打造为航空、航天创新产业集聚地、航空产学研基地以及旅游度假目的地。目前,产业园先导区规划面积约131亩,总建筑面积约16.3万平方米,此次先行启动开工建设的无锡丁蜀航空工业技术发展中心,占地约10亩,总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