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智能网联小巴亮相太湖人才峰会助力开展接驳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30 17: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作为2023太湖人才峰会重要的接驳方式之一,两台L4自动驾驶小巴往返君来世尊与新城假日酒店之间,为志愿者、工作人员、以及其他想要体验自动驾驶的嘉宾提供服务。

  此次用于接驳的自动驾驶巴士,车长5.5米、宽2米、高2.7米,相比于传统汽车最大的不同是该车辆采用无驾驶舱设计,搭载了一套自研的感知系统,包括64线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高清摄像头以及控制器、执行器等装置,感知系统将数据传输到智能车载电脑,通过算力作出判断,辅助、保障车辆自动安全行驶。自动驾驶巴士行驶过程中最高车速可达到40km/h,最多可以容纳10名乘客。

  本次峰会期间自动驾驶巴士已接驳乘客超200人次,提升了工作便利度,加强了群众满意度。而随着应用场景的进一步拓宽,自动驾驶时代将越来越近。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