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客运集团高质量完成多项通勤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3-05-30 17: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份以来,客运集团面对保障任务紧、要求高、范围广、临时需求多等挑战,一群人一条心,全力践行了“零失误、零差错”的服务承诺。会务保障管理团队密切联系、管控高效,第一时间做好各项信息沟通及调度管控工作;驻点调度坐镇指挥,靠前驻点,及时协调每天所需人车数量,做到接单迅速且不漏单;驾驶员热情服务,牢记职责,积极做好嘉宾的接送车辆保障工作,时刻关注车辆状况,确保提供最佳乘车体验;后勤保障组全力以赴,持续输出,坚守“大后方”,做好“大管家”。各条线、各岗位、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所有人员通力合作,干劲十足,高标准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活动通勤保障任务。

  5月18日至22日,2023年全国少儿游泳俱乐部“海豚之星”锦标赛在无锡市新体中心隆重举办。作为本次赛事组办方博威体育指定交通保障单位,客运集团共计投入48辆大巴,完成参赛人员接送硕放机场、无锡东站9辆次,赛事志愿者接送、赛事运动员、裁判员酒店接驳任务120余趟次,服务3000余人次。

  5月20日至21日,2023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山湖音乐节在隐龙谷举办,宜兴客运承担此次音乐节的市外、市内接驳运输保障任务。音乐节期间,市外接驳客运专线发班31班次,市内接驳公交车辆发班69班次,接送游客及市民等相关人员4000余人次。

  5月20日至22日,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六届全球锡商大会在锡举办,客运集团精心组织、精细保障,共派出全新红旗EQM5纯电轿车以及别克GL8ES级七座商务车30辆,为参会嘉宾提供了温馨、舒适的乘车体验。

  5月24日至28日,2023太湖人才峰会“踏浪”而来,此次人才峰会与锡商大会会期相连,规格较高,用车保障要求高,作为盛会指定的交通保障单位,客运集团在会务期间共计派出159辆车、170余名工作人员,上下联动、尽心尽责,凭借严谨高效、周到暖心的服务彰显了团队的力量,获得了会务组和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客运集团将进一步完善服务规范、精进服务技能,不断提升会务保障工作精细化、标准化水平,不断扩大无锡客运在本地用车市场的影响力,使车辆使用率及包车业务量再上新台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