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长三角人才集团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4日下午,在2023太湖人才峰会的主体活动——“新时代人才高峰建设”思享汇上,由无锡市委人才办、无锡市人才集团发起的“长三角人才集团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首批联盟成员单位包括无锡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苏州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湖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宿迁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淮海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南通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浙南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长三角地区的人才集团。

  “长三角人才集团发展联盟”是全国首个城市人才集团的区域性联盟。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地区城市人才集团的交流合作。未来,联盟将秉承“开放合作、资源共享”原则,以服务城市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助力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为共同目标,促进区域内城市人才集团在人才招引、人才培训、猎头服务、人才金融、人才大数据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交流合作,努力打造人才工作交流平台、人才培育合作平台、人才服务创新平台和人才资源共享平台,不断优化长三角人才“生态圈”,推动长三角地区成为人才汇聚之地、培养之地、事业发展之地和价值实现之地,为“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合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