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旅集团启动水上赛事休闲季,推进文体旅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3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赛事体验项目多样。市文旅集团于5月20日在太湖鼋头渚景区启动2023全民健身运动会水上赛事休闲季活动,这标志着无锡从5月到11月正式开启包含帆船、龙舟、皮划艇、游泳、赛艇、铁人三项等十余场水上运动系列赛事,形成集运动、观赛、体验、娱乐为一体的运动嘉年华。在成功举办首次太湖赛艇邀请赛的基础上,逐渐将赛事引进太湖,打造太湖、蠡湖水上赛事品牌新名片。

  二是赛事受众人群多元。有面向家庭的“一场赛事,全家人的旅行”中国家庭帆船赛,吸引来自全国39组家庭、近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有面向青少年的“海豚之星”全国少儿游泳俱乐部锦标赛,来自全国51支队伍、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有面向企事业单位的“全民健身、全民参与”龙舟赛,端午节前后将有四场比赛,共计2000余人参赛;还有面向各类爱好者的皮划艇大赛、路亚大赛等。

  三是赛事涵盖内容丰富。市文旅集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策划丰富的文旅活动内容,让参赛者获得更多的休闲体验。帆船赛策划“水手之夜”嘉年华,才艺展示、亲子游戏、主题派对等给参赛家庭提供交流互动平台;龙舟赛策划“端午民俗节”系列活动,民俗手工、爱心义卖、网红市集等形成水岸联动的良好氛围;同时,将体育赛事与旅游节庆活动相结合,选手比赛之余尽情领略无锡旅游特色,真正形成文体旅的融合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