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无锡照明西施庄夜景照明工程荣获2023亚洲照明设计奖“优异之光”奖

发布时间:2023-05-23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3亚洲照明设计奖获奖名单公示,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并施工的蠡湖景区西施庄夜景照明工程荣获亚洲照明设计奖“优异之光”奖。

  亚洲照明设计奖由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主办,是亚洲照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优秀的照明设计及光影艺术项目,倡导绿色低碳照明科技发展理念,推动照明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西施庄位于无锡市东蠡湖湖心西施岛,无锡照明设计院以“岛”为题,以入境—寻觅—途径—坐望—流连—悦心为线,定制了蒲苇灯、芦苇灯等2900套造型灯具,通过全息投影、水幕秀、VR体验、互动小品等多种灯光表现手法的融入运用,为游客打造隐逸、静谧的游岛体验,营造出一种真实和幻象交互的超现实图景。

  此次获奖是对无锡照明设计水平的肯定和鞭策。下一步,无锡照明将继续发挥照明设计特长,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推动光影艺术与城市更新建设深度融合,用蕴含文化内涵的灯光艺术表达赋能城市空间,以创新力量助力城市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