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苏南硕放机场苏州高新区城市候机楼暨深圳航空无锡分公司苏州办事处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满足苏州市民航空出行需求,让苏州旅客享受家门口的便捷航空服务,苏南硕放机场持续提升对苏州地区的服务能级,近日,苏南硕放机场苏州高新区城市候机楼正式揭牌运营,深圳航空无锡分公司苏州办事处同步投运。

  城市候机楼位于苏州市长江路411号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候机楼能够办理所有从苏南硕放机场出行的航班值机手续,设有2台自助值机设备,配套提供贵宾休息、定制专车等服务,乘坐定制专线从苏州高新区至苏南硕放机场约30分钟。

  此次机场集团与苏汽集团、深航无锡分公司的合作,是三方资源融合、优势互补的一次创新尝试,未来,机场集团将持续探索“苏锡同城化”服务新模式,进一步延伸服务链条,为苏州旅客的航空出行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更好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