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全国首批地方AMC江苏资产成立十周年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全国首批省级资产管理公司——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暨办公场所焕新揭幕仪式,在无锡市国联金融大厦8号楼顺利举行。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等集团领导,江苏资产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干部员工代表参加揭幕仪式。

  江苏资产作为全国第一家成立十周年的地方AMC,与100余家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累计化解特殊资产规模超1700亿元,获评AAA主体信用评级,2020-2022连续三年上榜“无锡市纳税百强企业”,并获得2022年度“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突出贡献集体,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地方AMC前列。

  站在新的起点,江苏资产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始终坚守“合规经营、风控优先、专业专注、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建设“国内一流、具有自身专业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地方AMC,助力国联集团“千亿再出发、争当领跑者”,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