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无锡交建集团上榜江苏交通“建设企业20强”

发布时间:2023-05-18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2年度江苏交通“建设企业20强”等认定名单发布会在省交通运输厅举行,无锡交建集团上榜2022年度江苏交通“建设企业20强”。

  近年来,交建集团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交通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打造一流的“城市建设管理运营服务商”和“全资质百亿级上市强企”目标,不断深化“市场化、法治化、科技和人才集聚化、管理制度化”发展的内涵要义,发挥建筑业全产业链协同效应,企业综合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2022年,集团全力推进高浪路快速化改造、滨江路快速化改造、312国道改扩建工程、京沪高速扩建工程、宁马高速、高宣高速、望江西接线、沪陕高速扩建工程、梅村高级中学空港分校、徐韩公路快速化改造、徐州解放南路、340省道等重点项目,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集团及各子公司项目获得省市级奖项120余项。

  下一步,集团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围绕“工程建设、城市运维、投资建设、建材材料、科技创新、人力资源”——“六大战略板块”进一步优化实施路径、完善管理体系,为助力我省交通运输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交通运输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