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锡数交与上海数据交易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18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无锡大数据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锡数交”)和上海数据交易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数据标准、数据产品、数据生态、数据交易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锡数交作为无锡探索数据交易的重要场所,旨在打造集数据登记、数据交易和数据运营管理一体化的数据交易平台,致力于建设形成数据供应商、数据需求方、专业服务机构融合共生、合作共赢的数据交易生态。上海数据交易所作为数据流通交易的准公共机构,围绕打造全球数据要素配置的重要枢纽节点的目标,构建“1+4+4”体系,面向数据流通交易提供高效便捷、透明安全的数据产品交易服务,同时引导多元主体加大数据供给,培育数据合规评估、资产评估、安全审计、交付服务等第三方专业服务。

  未来双方将基于战略合作机制,通过高层互访、决策咨询、政策研究、培训研讨等多种形式,积极沟通解决合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不断探讨和开拓业务合作新领域,围绕具体业务合作项目逐一落实。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