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荣获“优秀会展场馆奖”

发布时间:2023-05-18 17: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第十二届中外会展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中德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期间,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金五星”宣传推选揭晓盛典暨社交晚宴,多个高含金量的优质奖项在晚宴上颁发,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荣获“优秀会展场馆奖”。

  “金五星”颁奖典礼是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的重头戏之一,作为我国会展业界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奖项,该评奖活动以表彰优秀、鼓励创新为宗旨,对中国会展业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机构及个人进行表彰。目前,已成为我国最权威最专业的会展行业盛典之一,每年都得到国内外数十家媒体的关注与认可,并被誉为会展业的“奥斯卡”。 

  本次荣获“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奖是对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的一年来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与极大肯定。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凭借完善的硬件设施、优秀的专业团队、“满意+惊喜”的金钥匙服务从众多场馆中脱颖而出,荣获殊荣,进一步扩大了场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未来引进优质会展项目资源,促进无锡会展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更多机遇。

  本届洽谈会期间共设有三场具有国际视野及前瞻性的专业论坛,围绕主办方、场馆方、服务商等行业上下游领域,邀请国内外会展行业领军人物、专业学者和新秀黑马等出席并演讲,深入研讨会展行业热点话题,加强对话交流合作。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运营方负责人苏晓勇作为受邀嘉宾针对“场馆服务运营,孰‘轻’孰‘重’?”对话主题进行分享,并对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管理标准、服务理念进行了介绍。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